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JOHORIAN来了!!!

16th June...
久违的嘉慧和佩霓来了!
可怜的他们每人载,所以只好坐巴士来吉打。。。
我和妮妮就到车站接他们。
本来要载他们去museum padi 的,可是他们不要。。。
唉,算了,去找心倪聊聊天好了。
之后就去e-box唱歌。
知道e-box没比red box好,可是还是算不错了啦!
有蔡依林的歌了耶!哈哈!
虽然还没update到张栋梁的歌。。。



唱完后时间也差不多了,就带他们到jitra的siam kampung吃东西。
吃到很辣很饱,说要去消化消化,就带他们看有钱人房子和十步走完的supermarket...
就这样,一天过去了。。。

17th june...

一大早,衔就载我们到老地方meet茹慧。
嘉慧就理所当然地驾车到kmpp。^^
看到了好久不见的老师,4flat uncle,还是什么都没变。。。
四只动物要帮老师miss chew庆祝生日,所以就到bm的jusco咯!
哈哈!我又吃到一级棒了!而且还买了baskin robbin的蛋糕!哇哈哈!
这么刚好,在那看见佩荔和她的亲亲男朋友。。。
可是才聊了两下就走了,不想打扰两人世界嘛!
四只动物买到跟他们同类的水瓶,就在那炫耀,哟~不能顶nia~


Miss Chew~

告别miss chew, 我们就起程到槟城meet柳燕。
走着走着,头晕晕的,干脆就睡一觉。
谁知道~醒来时居然到升旗山了!!!
天啊!被人卖了也不知道!
他们根本没跟着计划走嘛!!!
算咯!到了就去看看咯,反正没来过。
哪里知道~ 根本不好走!!!
走到没办法走了,就租一辆汽车导游在我们走一圈。





晚上,柳燕和她朋友带我们去clubbing.
嘘~这不能说咯!被知道就死定了!哈哈!

18th june...

又是唱歌~这次是redbox^^唱到没力~
之后就到toys museum.
哇塞!各种各样的公仔都有。
被我一起长大的doreamon,pikachu,
batman, superman, spiderman,
star war, kungfu panda...
好多好多列不完。。。
有些怀念以前看的动画...





之后到batu peringgi...
哈哈!我去玩那个降落伞哦!太爽了!




唉,可是有代价的。。。


第一次玩,什么都不会,搞得伤痕累累。

痛死了!!!

可是真的很爽!我们还玩banana boat叻!哈哈!

爽啊!!!

可是~哎。。。
开心的背后一定有不如意的事吗?
我竟然。。。竟然。。。弄坏茹慧的车。。。
唉~我在干嘛呢我?不懂~
第一次有强烈的罪恶感,内疚,无力。。。
对不起~

1 条评论:

  1. hoho~~~
    有人"dai go lui" 了咯~~
    偷去clubbing咯??哈哈
    下次叫买我去啦。。。
    想去见识多一点。。。卡卡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