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谢谢你们~谢谢你们给我一个美好回忆~~

第一次写blog~好兴奋哦!

本来不想写的,可是在学校毕业的前一天,朋友各回各的前一天,我跟几个朋友聊通宵(我第一次通宵不是因为看戏!!),他们都说到一个两个哭倒很惨的样子!只有我~什么也没说!因为我不是一可以把感受说出来的人!所以觉得有点遗憾!!可是,今天!我要把那些有的没的都说出来!!

KMPP~本来以为是恶梦的开始!可是认识了你们之后,我觉得是幸运的,让我不想忘记我们曾经相处的那些时间!因为我刚进KMPP的时候,我心情很差的!因为我一点也不想进来这监牢!可是过了一段时间,当我决定转科的时候,我生活就变了!变得不再孤独!因为认识了你们!柳燕佩荔我新生活最好的朋友!我们一起上课下课,吃饭睡觉,看戏,甚至还一起翘课呢!之后认识了晓娃惠语晓婷嘉惠佩倪茹惠丽芬心伲 写错名不要生气哦!)还有其他的说不完,我生活变得丰富了!谢谢你们让我不再活在等待时间过的日子!

我记得我们三人起先是不分开的!我们一起outing过!,玩过!唱过!好开心哦!记得第一次outing吗? 我们第一次化妆!第一次去唱歌!第一次在厕所拍照!第一次去toilet bowl!好多第一次都跟你们一起过哦!这些一切一切我都不会忘的!






之后学校有举办一些活动,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!尤其是pesta cny 的时候,柳燕教我打鼓!谢谢你!好帅!我不会忘记的!


之后我们还一起去KL玩!那次的旅行真的让我们的感情增进不少!一起玩,一起吃饭,一起睡觉,还一起pillow talk!!



槟城虽然去了好几次,可是没有那一次玩得尽兴,疯狂!十个人!一间房!两张双人床!!而且还是重量级的!!怎么睡?!! “喂!没礼貌!!”某人要说了!哈哈!好怀念哦!好想被骂哦!真是耳朵痒!那次去槟城时帮榴莲庆祝生日的,希望她会喜欢给她的惊喜。。。虽然我觉得做的不够逼真,可是她有受骗就好!!你有吧??




之后就是吉打了吧?Johorian竟然要来吉打!!真的吓到我了,我跟心伲在想有哪些地方可以去想到头要破了耶!哈哈!希望你们玩得尽兴!有招待不周的地方对不起咯!有空再上来哦!我又带你们去吃好吃的!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。。。study week不知不觉地开始,考试转眼间就考完了,也代表了我们即将分开,各自走向属于自己的轨道。。。好舍不得。。。有的有缘的话可能会再见面,再一起读书。。。可是有的就真的各奔东西了。。。或许。。。或许我们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相遇,或许那时我们已不记得彼此,但只希望你们还记得曾经有一班朋友跟你一起闹,一起疯,一起在KMPP快乐的相处了一年。。。谢谢你们!!!

6 条评论:

  1. 喂,没礼貌!!!
    用我的口头禅~~~
    耳朵痒就打给我。。。
    干嘛?johorean去吉打不行哦???
    不会招待不周啦~~~
    花那么多钱就知道没有招待不周啦~~~开玩笑啦~~~
    你说的哦~~~我们真得很可能又要去哦~~~
    反正有去吉打的话,找你们几个就行了嘛~~~
    来johor当然是找我们两个啦~~~
    找别人就打你屁股啊~~~


    你嘛。。。这个朋友。。。
   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。。。
    但我真得很喜欢你。。。不是L牌。。。
    你人真得很好~~~
    都不会发脾气的~~~
    好欺负嘛~~~哈哈哈~~~开玩笑~~~
    我们的感情啊。。。应该是在A2 girl outing过后好起来的~~~
    再加上吉打之旅。。。
    感情更是急速升温~~~
    那天的拥抱。。。
    真的。。。。很舍不得你~~~
    都是你啦~~~
    抱一抱就害我又哭了~~~
    真的不舍不舍x无限大~~~
    一定要来找我哦~~~
    等你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y name really wrong already la.
    vry li pu leh~
    aiyo
    kar hui de "hui", yu hard to explain,explore urself.
    haha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eah...my name din write wrong...
    haha...
    yi xiu u really a nice person...
    dun forget we pass the exam week 2gther..
    u eat my mee...T_T...we hafal ekon n business 2gther...hooray~~haha...study wit u is really work lo...cuz u din talk much pun..haha...
    u really no temper 1 lo...i oways c liuyan bully u...haha...liuyan,nola nola...
    i will go jitra once i free lo..dun worry...
    siam jiak..yeah~~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lol..why everyone also think i bully her...aikz..nvm la..think as u like..she knows i dont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哇~~原来你也是有写blog的阿~~
    哈哈~~我的堂妹越变越有女人味咯~~
    还会化妆呢~~卡卡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